close
我在哪裡……我為什麼在這裡……我還是我嗎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要去?還是不要去?小貓怪你這阿呆膽小鬼……」在胖可丁公會外面,一隻戴著紅色領巾的小貓怪徘徊著。「好,鼓起勇氣試試!」他走上公會外的地板,地板馬上發出聲音:「發現神奇寶貝的腳印!發現神奇寶貝的腳印!」「是誰的腳印?是誰的腳印?」「是小貓怪的腳印!是小貓怪的腳印!」「哇啊!」小貓怪嚇了一大跳。「唉,果然還是不行……」@@@過了半小時,小貓怪來到海邊;「啊~多麼美麗的海~但海不可能不起浪的……」他感嘆道,這時,本來平靜的海面忽然出現巨大的浪!「呃呀!」他的兩隻雙眼中間出現了恐懼的陰影,等到他記起來自己要如何用四隻腳掌移動時,才發現大浪已經像他撲過來了!!「小心哇!」一個紅色影子倏然竄出,把小貓怪撞到一邊,浪花從他尾尖打過,「呃啊,嚇死我了……」等他想起自己發生什麼事時,就看到一隻小火焰猴呈地咚狀在他的臉前,一雙大灰眼瞪的大大的:「哈,你回神了啊。」她說,小貓怪被小火焰猴嚇到,彈了起來,和小火焰猴撞個正著。「謝……謝謝妳……」「你……會說話?!」小火焰猴似乎很驚訝。「我?我本來就會說話呀!」小貓怪回答「可是……你是小貓怪……我是個人類呀……」小火焰猴石破天驚的說出這句話。「什麼?妳看起來和一般的小火焰猴沒什麼分別啊!妳不會耍我吧?!」「絕對沒有!我拿十兆寶可夢幣發誓!」小火焰猴說。「好吧,我想妳不是壞人。現在好神奇寶貝已經不多了。」小貓怪說。@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焚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